中纪委常委侯凯挂帅巡视组巡视三峡集团

2013年11月01日10:31  新华网
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信息情况 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信息情况
侯凯 侯凯

  编者注:从巡视组的结构来看,侯凯成为中共十八大之后第一个担任中央巡视组组长的副部级官员,其余全部由正部级官员领衔;同时,侯凯成为第一位执掌巡视组的现任中纪委常委。

  重要提示

 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,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近日正式启动,中央10个巡视组将陆续进驻被巡视单位。据悉,中央巡视组今年第二轮巡视共分10个组,分别对山西、吉林、安徽、湖南、广东、云南、新华社、国土资源部、商务部、三峡集团开展巡视。以下为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的相关信息:

  陈光林任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 李宏、胡新元任副组长

  资料显示,陈光林原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、党组书记。

  据悉,中央第一巡视组将在商务部工作2个月。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:(010)64087991,邮政地址:北京市1130信箱中央巡视组收,邮编:100791。

  李景田任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 董宏副组长

  据悉,中央巡视组将在新华社工作2个月。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:13520672314;专门邮政信箱:北京市1128信箱,邮编:100790。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有效期:2013年10月31日至12月25日。

  项宗西任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

  据悉,中央巡视组将在吉林省工作2个月。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:0431—85587040,专门邮政信箱:长春市3232号信箱(邮编130000)。

  徐光春任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 贺家铁任副组长

  据悉,中央巡视组将在云南省工作2个月。巡视组在云南工作期间,设专门值班电话:0871-65188649,设专门邮政信箱:云南省昆明市第70号信箱。

  叶冬松任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 赵文波任副组长

  据悉,中央巡视组将在山西省工作2个月。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:0351—6020223,专门邮政信箱:山西省太原市30025信箱,邮编030025。

  张文岳任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 宁延令任副组长

  据悉,中央巡视组将在广东省工作2个月。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:020—83780110,专门邮政信箱:广州市923信箱。

  侯凯任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 佟延成任副组长

  侯凯,现任审计署副审计长,党组成员;佟延成在中央第一轮巡视中曾担任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,巡视中国进出口银行。

  据悉,中央巡视组将在三峡集团工作2个月。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:13810249323,专门邮政信箱:北京市100044-12分箱,邮政编码:100044。

  侯凯简历:

  男,汉族,1962年4月生,辽宁沈阳人,1984年8月参加工作,1987年12月入党,中央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系财政专业毕业,大学学历,高级审计师。现任中央纪委常委,审计署副审计长、党组成员。

(编辑:SN089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孟建柱:东伊运指使天安门恐袭事件
  • 体育国锦赛-丁俊晖6-3艾伯顿 晋级4强 视频
  • 娱乐曝刘德华求名医生二胎 妻孕15周急安胎
  • 财经中央政治局首次学“住房”为何不谈房价
  • 科技Nexus 5悄然上市:黑色16GB版已售罄
  • 博客美国允许食物中有老鼠毛或昆虫碎片
  • 读书揭秘:毛泽东最后十年只住游泳池
  • 教育农民工VS公务员:话语影响力天壤之别